麦门信徒充值中

终于考完了,诈尸!

关于在下的一雪渣文……文前必看

这篇文其实只是自娱自乐,因为要履行承诺并且防止自己被饿死而诞生的产物,所以只能算是自己写给自己看,发到lof上顺便造福一下tag。
然而毕竟是自我乱搞的文会不可避免地有一些自己的设定和奇葩cp…关于这个我之前也有询问的可惜没有hin多小伙伴回复我,那我就放飞自我了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如果有友人接受不了可以私信我……我会尽量想办法扳下轨道的……_(:з」∠)_

⚡️文前必看!必看!必看!
●自设背景,转换多,不涉及史实
●此文可能涉及暗堕、碎刀【这个安插到谁的身上的问题我只能说主角不会碎】【可能,可能】
●作为学生不能经常更【隐语:我是懒癌】大家要做好我一咸几个星期的准备【但是评论我一定会看的喵!!】
●文/画风突变
●神奇逻辑
●神/迷之cp+剧情+转折
●渣文笔

如果看了这些还爱我……感激不尽……ಥ_ಥ❤️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